美男子摆放特朗普大头像供粉丝“朝拜”(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6-01-27 13:11:35

美男子摆放特朗普大头像供粉丝“朝拜”(组图)

  据《印度时报》1月26日报道,据报道,在美国艾奥瓦州的一条大通道旁,一名男子摆放了一张共和党总统竞选者、领跑人特朗普的大海报,以供那些对特朗普在白宫毫无废话的总统竞选宣言感到惊叹的人进行“朝拜”。

  报道称,美国共和党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希望做美国总统的美好愿望已经传递给了他的支持者们。这幅长2.4米,宽1.2米的巨幅照片成为艾奥瓦州首府得梅因近郊一个住宅区的标志性事物。

  在这幅照片中,特朗普咧嘴微笑,眼神深邃而集中,就好像他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演讲(他曾作过很多次长篇大论的演讲),或者击败了一名对手。

  据报道,摆放特朗普大头像的男子名叫乔治·戴维,他白天是电脑工程师,晚上则是一位发明家,当法新社记者来到他的家中,他说,“我一直都是特朗普的粉丝。”

  戴维摆放好照片后,并在照片周围挂上灯以使它在晚上也很醒目,还设置了安全摄像头以防止人为破坏,因为它已经被破坏过两次,一次是被喷了巧克力糖浆,还有一次将特朗普的头像弄成愁容满面的样子。

  就像特朗普本人一样,戴维的海报也没有被击垮,因为为了防止遇到无法修补的破坏,他早已准备了许多备份。

  据报道,从11月份以来,特朗普的支持者们和美国各大媒体都纷纷涌向戴维摆放的巨幅照片。戴维的一位邻居伊冯娜证实说,路人都会在照片前驻足并拍照留念。

  在25日接受采访时,他的家人丝毫不受打扰,继续吃着他们的晚餐。戴维十分羡慕的说,“他可以说任何他想说的,完全不用担心言论自由受限或者被剥夺。这种人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就像普京一样的人。”他指的是俄罗斯总统。(实习编译:任晓娟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