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说唱歌手坚称地球是平的 著名天体物理学家反驳

来源:环球网
2016-01-26 11:48:00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小鲍比·雷·西蒙斯(B.o.B)近日发推特称“地球是平的”,并列出了一系列“证据”来证明自己的说法。他的言论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甚至连著名天体物理学家奈尔·德葛拉司·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也开始“教育”B.o.B。

  B.o.B 的“地球是圆的”这种理论是一个骗局。他曾发推称“很多人对‘地球是平的’不感兴趣,但是看看身边的证据吧,你们知道这是对的。” 他还列出了所谓的“证据”支持自己的看法:“无论海拔多高,我们看到的地平线都是平的。”,并上传了照片证明自己的说法。

  最后,著名天体物理学家奈尔·德葛拉司·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在推特上反驳了B.o.B的说法,并给出了科学的解释。然而这并没使B.o.B适可而止 ,他又将质疑的矛头转向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称美国登月是一场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