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朴槿惠称期待开启中韩“两千万人交流时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1-21 09:56:00

韩总统朴槿惠称期待开启中韩“两千万人交流时代”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表示,以2016年是“韩国旅游年”为契机,期待韩国与中国尽快开启两千万人交流的时代。

  韩媒称,“韩国旅游年”开幕式20日在北京举行,朴槿惠通过开幕式视频信息做出了上述表示。她说,期待韩中两国成为更为亲近的邻居。

  朴槿惠说,前来韩国旅游将会看到多样的旅游景点、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享受各式各样的美食以及感受韩国国民特有的温情,留下美好和幸福的回忆。

  另外,在中国的春节来临之际,韩国政府将于2月1日起举办购物庆典——“韩国购物季”(KOREA GRAND SALE),全力提振韩国内需市场和吸引海外游客。

  受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等影响,2015年访韩外国游客人数近12年以来首次出现下跌。因此,为吸引更多游客访韩和提振韩国旅游业,韩国决定在春节期间举办为期一个月的“韩国购物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