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恼人弟弟录“坑姐”视频爆红 点击数百万

作者:沈姝华 来源:人民网
2016-01-12 19:12:08

史上最恼人弟弟录“坑姐”视频爆红 点击数百万

  22岁男子克里斯滕·汉比(Kristen Hanby)完美演绎了调皮弟弟的形象。(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英国圣赫利尔(St Helier)22岁男子克里斯滕·汉比(Kristen Hanby)完美演绎了调皮弟弟的形象。上周六,他谎称带着姐姐娜塔莉(Natalie)去购买生日礼物,却在去的过程中不断制造恶作剧,令姐姐尴尬不已。

  汉比将捉弄姐姐的画面录制下来并传到Facebook后,视频迅速走红,浏览量高达600多万次。

  视频中共有5段恶作剧。一开始,娜塔莉正要化妆,驾车的汉比突然刹车,娜塔莉撞到仪表盘,口红也坏掉了。娜塔莉很生气,但汉比并没有停止他的恶作剧计划,还邀请姐姐与他自拍,结果娜塔莉又被推入灌木丛中。

  接着,视频转到他们行走在街头的场景,娜塔莉正在吃东西,汉比却将姐姐手中的食物碰到地上,令其不知所措,而而汉比却大笑着逃开。

  在后面的恶作剧中,汉比更是变本加厉。在一个钟塔旁边,他邀请娜塔莉看手机,却借机将其推到一旁的池塘里。

  当娜塔莉浑身湿透地回到车上时,汉比笑嘻嘻地的道歉。娜塔莉让他立刻打开暖风,汉比照姐姐的话做,但他提前在空调中塞满了爽身粉,空调打开时,娜塔莉的衣服上、脸上以及头发头被染成了白色。(沈姝华)

史上最恼人弟弟录“坑姐”视频爆红 点击数百万

原标题:史上最恼人弟弟录“坑姐”视频爆红 点击数百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