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A321客机遇难者家属将起诉客机所属公司

来源:环球网
2016-01-11 15:11:00

  据俄新社1月11日消息,约百名俄罗斯A321客机坠毁事故遇难者家属计划向纽约法院对美国国际租赁金融公司(ILFC)提起联合诉讼。A321失事客机即为俄罗斯Kogalymavia公司向ILFC公司租赁。

  据报道,被告还包括为ILFC投保的保险公司。伊戈尔·特鲁诺夫将出任原告律师。他说道:“我们准备了一些材料以向ILFC提出对遇难者家属进行赔偿的要求,当然也会追究保险公司的责任。”目前原告律师暂未公布将被起诉的保险公司的名称。

  伊戈尔·特鲁诺夫称,诉讼将在纽约法院进行,保险公司即在纽约注册。而失事客机所属公司的注册地是在洛杉矶。俄罗斯法律在此并不适用,因此邀请美国律师相助,后者将于新年假期后抵达俄罗斯。在此之前,俄罗斯方面律师会准备必要材料。

  目前ILFC公司暂未就此作出回应。(实习编译:乔京晶 审稿:翟潞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