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拟实行野生动物贸易计划 增加鳄鱼产品出口

来源:环球网
2016-01-05 16:09:00

  据法新社1月4日报道,为防止鳄鱼灭绝,澳大利亚当局曾对鳄鱼加以保护,在阻止捕杀鳄鱼长达数十年后,鳄鱼的数量有所增加。目前,澳大利亚官员正努力提高2016年鳄鱼产品的出口量。

  据报道,澳大利亚政府计划从今年年初开始实行咸水鳄鱼野生动物贸易管理新计划(WTMP),希望通过此计划增加包括鳄鱼皮在内的鳄鱼产品贸易量。

  澳大利亚土地资源管理部长威廉·威斯特拉·万·霍尔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WTMP计划每年允许捕获9万只存活卵和1200条鳄鱼进行贸易。相比此前的五年计划,存活卵数量提高40%,动物数量提高了100%。澳大利亚北领地政府希望能更大程度上从鳄鱼产品贸易中获益。

  据悉,1971年对鳄鱼开始保护以前,北领地人们认为鳄鱼是社区生活的危害,因而每年都会捕杀数百条鳄鱼,鳄鱼曾一度将近灭绝。为防止鳄鱼灭绝,官方对鳄鱼加以保护,在阻止捕杀鳄鱼长达数十年后,鳄鱼的数量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