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支持韩日慰安妇协议 韩议员:闭上嘴老实待着

作者:潘基 来源:环球网
2016-01-05 14:50:00

  原标题:潘基文支持韩日慰安妇协议 韩议员:闭上嘴老实待着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魏悦】据韩国《中央日报》1月5日报道,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议员李在五5日出演电视节目时,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支持韩日慰安妇协议一事表示,他还是闭上嘴老实待着吧。

  李在五当天还表示,不明白潘基文为何会说这样的话,在韩日慰安妇问题还没有解决和韩日外交部对于慰安妇协议有不同解读的情况下,就出面作出评价的行为很不恰当。判决还没出来就急着说好。

  对于潘基文作为韩国下任总统候选人才这样说的提问,李在五说了句不清楚,又补充说道大选又不是闹着玩的。

  此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去年12月28日发表声明,称“高度评价希望改善韩日关系的韩国总统朴槿惠与日本安倍晋三首相,希望通过这次协商,两国关系能得到进一步改善”。另外,潘基文今年1月1日又表示,朴槿惠做出了正确勇敢决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