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极端分子摔死“同性恋”男孩 强奸者却被免罪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1-05 14:43: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4日报道,“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近日以“同性恋”为由逮捕了一名15岁的男孩,并将其从楼顶推下致其死亡。但强奸了该男孩的IS领导人却只被降职并送往伊拉克前线。

  据报道,这名被摔死的男孩生前曾遭到同性恋指控,并在一名IS指挥官的家中被捕,随后他被IS分子从叙利亚中部城市代尔祖尔的一处高楼上推了下来。

  叙利亚独立通讯社(ARA)援引当地一名新闻工作者的话报道称,这名男孩被指与IS的指挥官阿布 扎伊德(Abu Zaid al-Jazrawi)有同性恋关系。扎伊德目前已被调到伊拉克北部作战。

  据联合国统计,IS已因“同性恋”指控处决了至少30人。上个月,联合国安理会就IS迫害中东地区同性恋问题进行了首次讨论。国际同性恋人权委员会执行董事杰西卡 斯特恩表示,IS攻击同性恋的做法可能会招致其他武装组织效仿,她呼吁联合国采取特别措施应对同性恋遭受迫害的问题,并重新安置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