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与印度合作调查印空军基地遭袭击事件

作者:季伟 来源:新华社
2016-01-05 13:29:00

  新华社伊斯兰堡1月4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外交部4日发表声明说,巴正在根据印度提供的线索调查印度伯坦果德空军基地遭袭击事件。

  声明说,巴政府承诺有效应对和消除恐怖主义,目前正在与印度政府保持沟通,并根据印度政府提供的线索调查袭击事件。

  声明说,巴印两国应该继续保持和平对话,面对恐怖主义挑战,两国需要增强相互合作的决心。

  声明还说,巴基斯坦严厉谴责这次恐怖袭击事件。巴理解遇害者家庭在此次不幸事件中失去亲人的痛苦,因为巴基斯坦自己也是恐怖主义的受害者。

  印度当地时间2日晨4时许,大约6名武装分子潜入靠近巴基斯坦边界的伯坦果德空军基地,企图破坏基地内的米格-29战斗机和直升机,并与安全部队发生枪战。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名印度安保人员死亡,4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原标题:巴基斯坦表示与印度合作调查印空军基地遭袭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