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青年凌晨湖上泛舟意外落水 3死1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1-05 13:14:00

美国4青年凌晨湖上泛舟意外落水 3死1失踪

搜救人员正在搜寻失踪青年。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伊利诺斯州4名年龄为20至23岁的青年,于当地时间3日到威斯康辛州冰水湖中玩独木舟时落水失踪。到目前为止,警方已找到三具遗体,并辨认出其中2人的身份。

  报道称,威斯康辛自然资源局表示,20岁的萨克和21岁的麦奎兰的遗体都是事发当天被打捞出来的。第三具遗体则在当地时间4日下午打捞出来,但还没有查清身份。当局仍在搜寻第4名遇难者。

  经过调查后,该州自然资源局娱乐安全官员罗伯茨说,相信那4名青年是3日凌晨2点到威斯康辛州东南部的湖中划独木舟。

  由于4人到当天上午还没有回来,家人怀疑他们喝酒,随后向当局报告称它们失踪。

  警察局官员瑟格斯说,估计他们是淹死或冻死的。当地出现一两天低温,整个湖都会结冰,因为水温非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