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天烦些啥? 不满体重超标头发乱糟糟

来源:新华社
2016-01-05 06:55:57

  你对自己的生活状态满意吗?全球知名健康减重咨询机构惠俪轻体在英国调查了2000名女性后发现,女性群体弥漫着负面情绪,七分之一的女性每天“自我批评”至少8次!调查列出了最常见的20个女性自责内容,体重超标、头发乱糟糟、有肚腩排在前三位。其他导致女性自厌的理由还包括挣得少、发在社交媒体上的自拍照不够漂亮、有人背后议论你、不够时尚、压力山大、对伴侣的吸引力减退,等等。

  惠俪轻体公共卫生与计划部负责人佐薇·格里菲思说:“我们看到,当今这个忙碌又看脸的世界让越来越多的女性自责,从她们的外表到工作。尽管多年来女人一直对自己不够宽容,但现代文化环境加剧了这种情况,让人无处可逃。”调查还显示,女人从一大早就对自己各种不满,46%的调查对象承认,早上9点半之前,她们已经至少自责了1次。(乔颖)【新华社微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