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现身美搞笑网剧 称只穿相同颜色内衣(图)

来源:环球网
2016-01-01 15:13:26

奥巴马现身美搞笑网剧 称只穿相同颜色内衣(图)

奥巴马现身美搞笑网剧 称只穿相同颜色内衣(图)

  日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著名单人脱口秀喜剧演员杰瑞·宋飞(Jerry Seinfeld)的网络剧“谐星乘车买咖啡”(Comedians In Cars Getting Coffee)中现身,一同喝咖啡闲聊,不只爆料自己只穿一种牌子且相同颜色的内衣,还直言“相当大比例”的世界领袖可能都疯了。

  法新社12月31日报道称,奥巴马在杰瑞·宋飞的“谐星乘车买咖啡”第7季首集客串,影片于31日晚被上传。

  从电视剧名就知道,杰瑞·宋飞通常在节目中开车载来宾去餐厅或咖啡店喝咖啡。这次他开了一辆银蓝色、1963年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orvette)Stingray跑车到白宫载奥巴马,但两人被一名魁梧的特勤局探员拦下,不能离开白宫。

  他们只好在华府官邸绕圈圈,奥巴马顺便展示装甲总统车内部配备。奥巴马在这部绰号“野兽”(The Beast)的总统座驾中开玩笑说:“我能在这里指挥核潜舰”,还说车子座椅有加热器。

  两人最后只能到白宫员工餐厅喝咖啡,天南地北闲聊一通,奥巴马甚至透露他只穿一种牌子的内衣,而且还都是相同颜色。不过他也开玩笑说:“大体上,穿着内衣(在白宫)乱晃可不好。”

  路透社称,奥巴马也提到他会飙脏话发泄情绪,会在健身之前刮胡子,及他又爱又恨的食物是墨西哥玉米片。

  杰瑞·宋飞问奥巴马:“你认为,有多少世界领袖根本是疯了?”奥巴马说:“相当大比例。”杰瑞·宋飞说:“这些人当中,有些人你见到他们、跟他们闲聊,你直视他们眼睛时心想‘哦,这个人整个空了’。”奥巴马说:“部分情况是,我认为这些人在任时间愈长,愈可能变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