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年终回顾闹笑话 乌龙!竟上传梅西儿子照(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1-01 09:01:00

拉莫斯年终回顾闹笑话 乌龙!竟上传梅西儿子照(图)

拉莫斯传照片闹乌龙

  年终岁尾,很多球星都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平台上上传自己过去一年的照片,以此作为总结和回顾。不过皇马队长拉莫斯却传错了照片,而且是传错了两次。

  拉莫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平台上上传了自己训练,和队友庆祝进球以及成功续约皇马的照片。此外皇马队长则上传了自己和安切洛蒂的合影,意大利人在2015年前半年还和拉莫斯一起共事,因此上传照片很正常。不过拉莫斯的照片组中却没有贝尼特斯的影子,皇马队长意识到自己的举动可能会让媒体再次炒作与主帅不和的话题,因此立即删除与安切洛蒂的照片。

  最让人尴尬的是拉莫斯上传了一张梅西曾在个人社交网络平台中晒出的合影,照片中梅西的二儿子马特奥紧握安东内拉的手指。拉莫斯在2015年再次做父亲,但想要晒出自己爱子的照片,不想却传错了梅西妻儿握手的图片。

  拉莫斯随后再次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转而将照片删除,换了另外一张婴儿牵手的照片。不过拉莫斯上传照片的工具中储存了梅西女友和儿子牵手的照片,这样的做法颇为玩味。

原标题:拉莫斯年终回顾闹笑话 乌龙!竟上传梅西儿子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