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女发言人戴子弹项链引争议 称为支持制枪企业

来源:人民网
2015-12-31 20:25:19

特朗普女发言人戴子弹项链引争议 称为支持制枪企业

特朗普女发言人戴子弹项链引争议,称为支持制枪企业。(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2月30日报道,日前,美国总统候选人之一的特朗普的代言人卡特里娜·皮尔逊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脖子上佩戴了一条“子弹项链”引起网友们的注意。

  电视采访后,记者吉姆对卡特里娜·皮尔逊的这条装饰项链十分好奇,于是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问起卡特里娜关于这条项链的来源。吉姆问道:“我们在直播时看到了你脖子上的项链,你们是否想传递什么信息?”

  与此同时,不少网友对卡特里娜佩戴“子弹项链”的行为给予了批评。对此,卡特里娜回应说,这条项链是用实弹制作而成,佩戴它是为了表示对小型企业,尤其是制枪企业的支持。

  《华盛顿邮报》对记者吉姆的采访表示了赞赏,认为该问题问的十分适时。该媒体认为:“子弹项链”引发的好奇并不是一个肤浅的话题,这条项链代表了特朗普的政治主张。

原标题:特朗普女发言人戴子弹项链引争议 称为支持制枪企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