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日晚播出跨年直播特别节目《跨年60秒》

作者:张艳玲 来源:中国网
2015-12-31 16:53:42

  中国网12月31日讯(记者 张艳玲)新年即将到来,中央电视台将于2015年12月31日21:30至2016年1月1日0:30播出跨年直播特别节目。其中将穿插《2015-中国瞬间》、《跨年60秒》、《新年那一刻》、《跨越2015-瞬间》等节目,围绕“瞬间”这一主题对一年来国内外的重要新闻和热点事件进行盘点,并向全国电视观众全景展现全球不同时区包括国内各地迎接2016年到来的欢庆景象和现场情况。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结合元旦假日,将推出一批生动的报道。主要版块有《告诉你今日中国》、《 基层新答卷 》、《向人民答卷》、《美丽中国指数》、《外国人眼中的一带一路》、《2015:“创客”中国》、《新年快乐 云端看中国》、《星空故事》等。解读新理念,传递新精神,展示新风貌,展望美丽明天。

  《启航2016中央电视台跨年直播》在2015年12月31日晚黄金时间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并机播出,陪您一起跨年。节目将盘点2015年的“年度记忆”。这些“年度记忆”由一个个具体的百姓故事汇聚而成。1-100岁的共一百位各界人士将来到现场。他们有的参与了国家重大工程,有的在平凡岗位上默默耕耘,有的为社会送去温暖,他们怀揣梦想,充满希望。高水准、新创意、接地气的精彩内容,不仅是为全球华人准备的新年大礼,这场丰盛的文艺大餐也是国家文化形象的展现。这一刻,讲中国故事,看祖国豪迈,迎世界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