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特派团:两名联合国女警死于家中 原因不明

来源:环球网
2015-12-31 14:13:00

  据法新社12月31日报道,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MINUSTAH)当地时间30日表示,他们发现两名联合国女警死于家中。MINUSTAH并未透露这两名警察的国籍和死亡原因。

  据报道,这两名联合国警察被认为是在29日至30日夜里死于他们位于海地的家中。联合国警察部队和海地国家警察已经针对此事展开联合调查。联合国海地事务特别代表桑德拉·奥雷诺向死者家属表示歉意和慰问。

  2004年,海地总统让·贝特朗·阿里斯蒂德下台,导致这个美洲最贫穷的国家突然陷入政治危机。随后,联合国宣布在海地部署稳定特派团。

  据悉,该特派团的人数一直不太稳定。2010年1月,海地太子港发生地震, 102名联合国工作人员遇难。随后,联合国向当地增派了维和人员。目前, MINUSTAH共有2370名“蓝盔”军事维和人员、2600名国际警察和大约1500名后勤人员。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其中也包括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