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万人举火炬游行 红红火火新年

来源:环球网
2015-12-31 10:39:00

苏格兰万人举火炬游行 红红火火新年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0日报道,日前,在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成千上万名民众聚集在街道上参加火炬游行,开始红红火火迎接新年。

  据悉,在此次火炬游行迎新年活动中,数以万计的狂欢者身穿北欧海盗服,手举火把,浩浩荡荡地沿街游行。他们跟随着一艘燃烧着的北欧海盗船,举行一年一度的跨年维京海盗火祭,把街道的每一个角落都照得灯火通明,火光四射,如同冒着火焰的河流在流淌。

  数以百计的雷鼓和风笛齐鸣,为维京海盗火祭营造出一种排山倒海、万马奔腾的气势。在熊熊火焰和漫天烟雾的笼罩下,火炬游行行列中的逼真海盗装扮使往常繁华的商业大街出现更加红火热闹的景象。世界各地的游客都趋之若鹜,来亲身感受当年令人闻风丧胆的北欧海盗传奇,体验声势浩大的迎新年庆典。(实习编译:周红 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