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春节活动纳入西班牙马德里市政府财政预算

作者:飞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29 18:03:00

中国春节活动纳入西班牙马德里市政府财政预算

(西班牙《欧华报》)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将首次被纳入西班牙马德里市政府财政预算中。2016年2月的中国农历新年将获得15万欧元的市政府财政预算支持。

  据马德里市政府议会消息,今年中国农历春节期间的庆祝游行活动已经确定,彩车游行、中国传统腰鼓队表演等将悉数登场。上一届马德里市政府就曾对中国春节庆祝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本届政府将继续保持这一政策。

  马德里市政府在2016年财政预算审批过程中表示,2016年马德里市政府总社会开支将达到6.4亿欧元,较2015年增长24%。用于社会活动的财政预算也相应增加,以实现预算的公平与公正。为中国传统节庆活动提供更多支持,同时也是为首都马德里的旅游业创造更多机会。

  截至2015年7月,据马德里市政府数据统计,居住在马德里的外国人约有38万人,其中中国人占8.7%,约3万人左右(编者:这个数据指马德里市区有户籍的中国人)。(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