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也来围观 全球网贸会为啥火爆巴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29 17:23:00

  巴林当地时间12月27日,距离中国的元旦还有5天时间,在这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网贸会也向所有合作企业送出了一份“独特”的新年礼物——全球网贸会巴林馆正式开馆!当天,巴林国王亲临现场参观。

  这意味着,自2016年开始,巴林数以亿级的市场大门将被打开,所有“中国制造”均可借助网贸会巴林馆轻松实现“出海”,巴林采购商也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中国精品。

国王也来围观 全球网贸会为啥火爆巴林

巴林国王莅临参观

  据了解,网贸会巴林馆所在区位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商业和文化氛围,毗邻以中国企业和中国商品为主的、汇集中国品牌精品展示与零售为一体的大型商场。据了解,巴林馆选址综合考虑了商品品类、客户流量、商区辐射、交通便利等多方面,力求为中国制造提供一个高关注、高客流的亮相舞台。

  现如今,随着网贸会巴林馆正式开馆,首批“中国制造”也在巴林馆内逐一亮相。据悉,首批样品来自广东产业带的科利迪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金利德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固瑞特、广东雄进等多家企业,主要为五金轴承、门锁、窗把手等产品。

国王也来围观 全球网贸会为啥火爆巴林

巴林采购商现场体验样品

  而在不久前,网贸会巴林馆同样在重庆大足启动了招商,其中有重庆德之易商贸公司、杰力来、邓家刀、安盾、文福等众多大足“千年五金”代表企业顺利签约,其产品也将作为第二批样品于一月底抵达巴林。

  作为全球最大的五金进口市场之一,巴林五金市场的旺盛需求正催生着新一轮的发展机遇。资料显示,目前巴林市场上大部分产品和配件,包括家具布料、地毯,五金饰品、灯具和艺术品都从中东以外的国家进口,其中意大利(占17%)、马来西亚(占14%)、美国(占13%)和中国(占9%)则是巴林建材与家具市场的四个最大供应国。对于中国企业而言,如果能以最快速、高效的方式实现跨境贸易,巴林将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国王也来围观 全球网贸会为啥火爆巴林

“线上约,线下会” 网贸会帮助巴林采购商找到商机

  无疑,网贸会将中国企业的这一“梦想”变成了现实。通过“线上约,线下会”的商业模式,一方面,网贸会通过合作伙伴大龙网的约商App,让全球商人能随时随地用母语进行商务洽谈,解决跨境贸易中的交流和效率问题;另一方面,网贸会将外贸展会开到海外采购商家门口,协助中国制造商品牌商找到海外买家,开拓全球市场。

  “成为跨境电商的向导,是网贸会的使命。”在这一信念的指引下,网贸会已在俄罗斯、波兰、巴林、迪拜、越南等“一带一路”国家已经完成布局,并对接国内日用品、家电、服装、五金、汽摩配件等多个品类。未来网贸会将实现在“一带一路”沿线海外50余个国家的建馆布局,给中国制造搭建更多亮相国际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