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总理陆克文支招中国化妆品品牌国际化

作者:董子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29 16:45:00

澳前总理陆克文支招中国化妆品品牌国际化

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右)向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陆克文(左)赠送礼物。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 董子畅)日前,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陆克文在与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共进早餐时,提出了“讲故事、做品牌”的中国品牌国际化发展之路。

  “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是必须要做的。”陆克文在谈及品牌建设时说,“讲好中国故事是外界认识你们国家和品牌的好路径。”

  据了解,植物医生的原料主要来自中国云南的高山植物,讲述的正是云南高山植物的“中国故事”。

  陆克文表示,每一个好的中国品牌都可以成为一个好的中国故事。中国正在树立自己的国际品牌,希望世界上有越来越多好的中国品牌。

  “陆克文是真正的中国通。他女儿在天猫开网店,这是他了解中国市场的一个有趣途径。同时,也把澳大利亚的品牌带到了中国。“解勇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借助这样的国际化桥梁进行品牌国际化,“我们目前还只在中国销售,但我们的目标是做一个世界级的中国品牌。我相信中国化妆品品牌被全世界接受的这一天不会太遥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