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安卓手机:三星S6/Note5/Nexus6P揽前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29 14:12:00

外媒评安卓手机:三星S6/Note5/Nexus6P揽前三

  中新网12月29日电,世界各大手机厂商都或多或少地在2015年推出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智能手机,其中包括很多入门级和高端机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2015年推出的一些比较好的Android手机。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

  三星每年都会推出一些新智能手机,2015年也一样。该公司先是在今年3月份发布了Galaxy S6和S6 Edge,其中S6 Edge采用的双曲面屏幕最引人注目。

  配 置上,S6和S6 Edge拥有5.1英寸的显示屏,都搭载了三星自家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1 GHz,拥有3GB大内存,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都运行Android 5.1系统。毫无疑问,三星S6和S6 Edge是2015年上半年推出的最出色的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5

  和往年一样,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机一直是备受关注的Android机型。2015年8月,三星发布了该系列的新机——Galaxy Note5,该机也被认为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大屏手机之一。

  三星Note5拥有5.7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560 x 1440像素,搭载Exynos 7420 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1 GHz,拥有4 GB超大内存,内置了容量3000mAh的大电池,能提供长久的使用时间。在配置上,即使苹果在一个月后就推出了iPhone6s,但三星Note 5仍是市场上最强悍的手机之一。

  Nexus 6P

  谷歌今年推出了两款新旗舰手机,分别是Nexus 6P和Nexus 5X,其中Nexus 6P由华为公司代工,该机被认为是Nexus 6的后继机型,于今年9月发布。

  Nexus 6P作为谷歌的旗舰继续,该机配置也是相当强悍,采用5.7英寸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 810处理器,拥有3 GB内存,摄像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230 万,内置3450mAh大电池。同时,由于是谷歌的“亲儿子”,Nexus 6P还是首批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操作系统的设备。

  LG G4

  G4是LG今年发布的第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四月亮相,6月开始广泛登陆全球市场。LG G4采用5.5英寸的IPS液晶显示屏,搭载六核高通骁龙 808处理器,摄像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的组合。

  摩托罗拉的Moto X Style

  Moto X Style拥有5.7寸液晶显示屏,搭载主频1.8 GHz的高通808处理器,拥有3 GB内存,摄像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2100万的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

  一加手机2代

  一加手机1的推出收到了不少好口碑,作为该机的后继机型,一加手机2代也备受期待。该机采用5.5英寸的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摄像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的组合,内置3300mAh电池。

  黑莓Priv

  黑 莓Priv是黑莓公司推出的第一款运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于11月正式上市。作为传统手机大制造商,黑莓这款Android手机配置也是高规 格的,采用5.4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搭载主频1.8 GHz的六核高通骁龙 808处理器,拥有3GB内存,主摄像头1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