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克林顿外遇纪录会阻希拉里成为总统

来源:环球网
2015-12-29 10:47:00

  美国总统选战年底暂时休兵,但“大嘴”特朗普日前又对民主党对手希拉里?克林顿发动了新一波攻击,又借丈夫克林顿和女人们的“不良纪录”抨击希拉里。

  法新社12月28日报道称,民调领先众多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的特朗普(Donald Trump)再次点燃上周挑起的战火。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先谴责他“狗血”言论,特朗普接着警告希拉里和前总统克林顿一起造势的下场。

  报道指出,特朗普的语言带有威胁,他说:“克林顿的外遇纪录,会拖累其妻成为美国史上首位女总统的选战。”

  特朗普对500万推特(Twitter)粉丝说:“如果希拉里觉得她可以放任自己有虐待女性不良纪录的丈夫,一方面又对我打妇女牌,她就错了!”

  “大嘴”特朗普针对“劲敌”希拉里的人身攻击其实已并非首次。21日,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举行的竞选活动上,特朗普用十分粗俗的言语对希拉里进行人身攻击,称希拉里在辩论会上去洗手间“很恶心”。在谈到2008年希拉里退出总统大选一事,特朗普用了一个特别粗俗的词。他说:“当时,大家都认为她(希拉里)有机会击败奥巴马。但最终她却被干掉了,我的意思是,她输了。”外媒对此评论称,劣迹斑斑的特朗普语录再次被证无下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