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忙里偷闲看“星战” 在网上为其点赞

来源:环球网
2015-12-29 10:21:00

  据台湾“中央社”12月28日报道,星际大战第7季《星际大战七部曲: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Force Awakens)在新加坡上映以来人潮满满,连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家人都已共同观看这部电影。

  《星际大战七部曲:原力觉醒》全球票房奇佳,新加坡也有不少星战迷,他们带着自己小孩共同加入星战迷行列,除在电影院欣赏外,也有人到樟宜机场亲身体验坐在X翼战机里的感受。

  平时忙于处理新加坡政务的李显龙,也利用周末假日和家人到多美歌地铁站附近的国泰戏院欣赏这部全球大热卖的电影。

  李显龙还不忘在脸书(Facebook)上幽默分享,“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很遥远的星系里……我曾经有更多的时间看电影。”他说,就像尤达(Yoda)大师所称“无论是做或不做,并没有尝试这回事”。

  李显龙在Facebook中说,他和家人去看这部电影,绝对值得找个票价不会后悔,尤其是电影里动作镜头超赞。

  另外,不少星战迷利用空档时间带着家人到樟宜机场亲眼目睹了该机场特地为影片上映热潮而制作的钛战机及X翼战机,他们排队换上星际大战角色服饰到X翼战机驾驶舱内拍照,犹如置身电影情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