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调查显示:西方人最重视爱 东方人最重视健康

作者:杜晓菲 来源:环球网
2015-12-28 21:0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独立报》12月26日报道,近日英国舆观调查网做了一项调查,要求人们对爱、健康、金钱、精神等生活中12个关键的方面按重要程度进行排列。来自全球17个国家的18235人参与了这项调查。结果显示,西方人把爱排在首位,东方人则把健康放在首位。

  该项调查要求被调查者对生活中的12个关键方面进行等级排列,并逐一进行评价。这12个方面包括:爱、更加健康、金钱、家庭、自由时间、家庭、精神、事业成功、创造性成就、道德品质、外在美和体能。

  对西方国家的调查结果显示,爱被列在首位,其次分别为健康和金钱。相比之下,包括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沙特阿拉伯在内的东方国家,把健康排在第一位,金钱和家庭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爱则被排在第七位。

  据悉,该网站结合各国,例如选择“更加健康”的居民占全国人口的百分比以及这些人中把“更加健康”列在首位的人数百分比,推断出“西方”国家和“东方”国家的平均评分。(实习编译:李晓曦 审稿:杜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