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简讯:上汽通用首次整车出口北美

来源:新华网
2015-12-28 14:03:00

  原标题:中国经济简讯:上汽通用首次整车出口北美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上汽通用首次整车出口北美

  首批出口北美市场的别克昂科威近日在山东烟台港装船启程,这是上汽通用汽车首次实现对北美市场整车出口。昂科威是别克公司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生产的一款中型SUV。

  南宁机场将开通南宁—越南芽庄航线

  广西南宁机场明年1月1日将开通新年第一条新航线——广西南宁—越南芽庄航线。此航线是继胡志明、河内、岘港外该机场在越南开通的第4个通航城市,也是该机场的第17条东盟航线。

  中俄最大陆路口岸锯材进口量突破400万立方米

  今年1-11月,中俄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口岸进口锯材443.1万立方米,同比增加17.6%;贸易值46.6亿元,增加12.1%。

  中国新能源建设全面提速应对大气污染

  为应对日益受到大众关注的大气污染问题,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今年加快发展了风能、太阳能为代表的新能源发电,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截至今年11月底,中国国家电网调度范围新能源并网装机容量合计达到14626万千瓦,占总装机的12.4%。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