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州发生骚乱?约2000名青少年大闹商场

来源:中新网
2015-12-28 12:10:00

  原标题:美国肯塔基州发生骚乱 约2000名青少年大闹商场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约2000名青少年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一家购物中心内制造骚乱,购物中心一度被迫关闭。目前该购物中心已重新开放,警方在当地加强了安保措施。

  路易斯维尔警方称,当地时间26日晚间,警方接到报案,称有大量青少年在当地一家购物中心制造骚乱。

  警方称,事发时,购物中心内有大量圣诞节后购物者,制造骚乱的青少年人数约2000人。当局接到报告后,数十名来自不同部门的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将购物中心包围。

  当地媒体称,目前尚无骚乱事件中发生枪击的消息,也没有人员受伤或被捕的消息。

  报道称,至26日晚9点30分,这起骚乱事件开始平息。警方表示,由于执法人员忙于冲散骚乱人群,因此很难进行逮捕。

  警方表示,据信这起事件只是一起随机事件,并非有组织策划。当地时间27日,购物中心重新开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