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案一武装分子阿米穆尔下葬无名坟墓

作者:韩梅 来源:环球网
2015-12-28 09:39: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韩梅】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27日报道称,11月的巴黎恐袭中,对巴塔克兰音乐厅发动攻击的一名武装分子的遗体已于12月24日下葬,坟墓没有标志。

  据报道,萨米·阿米穆尔是对巴塔克兰音乐厅发动攻击的三名武装分子之一,圣诞除夕,阿米穆尔被安葬在巴黎东北部塞纳圣但尼省的一处墓地。他是第一名被安葬的参与这次恐袭的武装分子。只有为数不多的人参加了他的葬礼,坟墓没有标志。

  有关当局在葬礼当天对公众关闭了墓地,并表示不希望萨米·阿米穆尔的坟墓成为朝拜的地点或攻击的目标。而其父母也希望确保他的坟墓不会被辨认出来。

  据悉,萨米·阿米穆尔现年28岁,曾在2012年受到恐怖犯罪指控,并受到监控。他随后脱离监控,促使当局对他发出国际通缉令。按照规定,法国公民有权被安葬在他的居住地、死亡地或家庭墓地。

  11月13日在巴黎发生的恐怖攻击造成130人死亡,其中对巴塔克兰音乐厅的攻击造成90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