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华北黄淮雾霾被驱散明日将再起

来源:中国日报
2015-12-27 10:25:00

  原标题:中央气象台:华北黄淮雾霾被驱散 明日将再起

  中国日报北京12月27日电中央气象台12月27日发布的最新消息称,受冷空气影响,从昨天傍晚开始,华北、黄淮等地的雾霾逐渐消散。今天早晨,上述地区的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但是,山西南部、河南南部、江苏南部、安徽中部等地仍有中到重度污染。今晨,四川东部、重庆西南部、湖南西部、广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中央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夜间起,华北、黄淮等地的天气形势将趋于静稳,周一至周三将有一次明显雾、霾天气过程,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将有重度霾。

  另外,今天早晨到上午,重庆南部、贵州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福建中部等地将出现大雾天气,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编辑: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