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坐飞机跨国乞讨日入4000秒白领如何辨职业乞丐

来源:中国网
2015-12-27 09:55:00

  原标题:夫妻坐飞机跨国乞讨日入4000秒白领 如何辨职业乞丐

  丐帮刷新乞讨定义!夫妻坐飞机跨国乞讨日入4000秒杀一切白领

  如何辨别职业乞丐

  第一招:看穿着

  职业乞丐都有着同样的打扮,衣服不新但穿着整齐,且贴身衣服很干净。他们大多背着小包包,头发邋遢但不油腻,很明显是乔装打扮出来的。

  第二招:闻味道

  真正的乞丐因为居住环境差,长时间不洗澡等因素,身上必然会有味道,没味道的大多是职业乞丐,味道也是辨别乞丐真假的一个好方法。

  第三招:看场所

  职业乞丐一般游走在繁华闹市、地铁站。一是人多,二是有钱的人多。当在这些场所看到有人乞讨,扭头就走是最好的选择。

  第四招:看装备

  这里说的装备是乞丐随身带的东西,比如放钱的家伙、乞讨的辅助品等等。当看到拿着话筒、装着音响来乞讨的大多是职业乞丐,这个无须质疑。然后就是放钱的盘,如果里面大钱很多时,必然是职业乞丐了。

  第五招:看残疾

  很多无良的职业乞丐骗取一些低智力,残疾的小孩来进行乞讨。甚至把一些骗来的身体好好的小孩用各种行为来使他们身体致残进行乞讨。而这些职业乞丐头子为掌控他们,基本会固定乞讨范围,如果在同一个地方周边有遇到几个这样的残疾乞讨,必然是职业乞丐头子在操控了。

  (来源:中国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