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坐飞机乞讨日入四千盘点全球乞讨怪招(组图)

来源:中国网
2015-12-27 00:24:00
            原标题:夫妻坐飞机乞讨日入四千 盘点全球乞讨怪招(组图)

牛!夫妻坐飞机乞讨日入四千 乞讨手法秒杀职业乞丐

  【夫妻坐飞机乞讨】记者给了安库塔10英镑,安库塔却抽泣地跟记者说:“这都不够汇款的手续费,你还有更多的钱吗?”

  记者指出在英国乞讨赚得比在罗马尼亚工作多得多,因为罗马尼亚一个月的平均工资只有176英镑(约1800块人民币),安库塔很油滑地回答:“我们每天都要坐在大街上,特别累,有时候警察还要来赶我们。”

  因为不知道记者是跟着他们从邮局过来的,她还想接着骗记者:“我们每天收入只有几英镑。”

  乞讨的吉普赛人晚上可以睡在室外的任一场所,所以他们也不用付房租。有些地方必须在草地上竖起罗马尼亚语的标识告诉这些吉普赛人草地会不定时浇水,如果睡在草地上有可能被淋湿。

  在最后和记者道别的时候他们说几天后就回老家,但是新年的时候可能还会来,因为那时候带着大把钞票的人正在各大商店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