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地震伤亡人数升至62人

作者:季伟 来源:新华网
2015-12-26 22:23:00

  原标题:巴基斯坦地震伤亡人数升至62人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26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媒体和官员26日说,25日夜间发生在阿富汗东北部的6.2级地震已在巴基斯坦造成至少2人死亡、60人受伤。

  报道说,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等地都受到此次地震影响,其中开伯尔-普什图省受灾最为严重,共有56人受伤,仅首府白沙瓦就至少有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37人受伤。北部地区一名妇女在地震中死亡,其4名家属也在地震导致的山体滑坡中受伤。西北部莫赫曼德特区的一个检查站屋顶坍塌,造成一名士兵死亡。

  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称,地震还造成巴北部地区发生山体滑坡,阻塞了喀喇昆仑公路,目前正在抓紧清理路面恢复交通。

  巴基斯坦国家灾难管理局还在进一步核实受灾情况,同时提醒民众在未来几天内对可能发生的余震保持警惕。

  当地时间12月25日23时44分,阿富汗东北部兴都库什地区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为203公里。今年10月26日,该地区曾发生7.8级地震,在巴基斯坦造成279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