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矿区发生山崩官方:迄今失踪3至4人

来源:中新网
2015-12-26 16:23:00

  原标题:缅甸矿区发生山崩 官方:迄今失踪3至4人

  中新网12月26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缅甸北部一个月内爆发第2起玉矿产区山崩意外,当地媒体报道称,或有50人遭到土石掩埋,但当地官员的估计远低于这个数字,认为只有3到4人下落不明。

  据报道,山崩发生于当地时间25日下午,地点位于克钦邦的帕坎,该地区为缅甸高达数十亿美元、神秘玉石产业的中心。

  帕坎行政中心官员迈恩特称,“搜救行动已经展开,且我们也同时搜寻遗体,但当前尚无确实数字。”

  当地媒体报道称,或有50人被埋在土石掩下。但另一名参与搜救行动的官员大幅下修这个数字。

  同样属于帕坎行政中心官员苗廷翁表示,“根据邻近村庄的官员告诉我们,到当前为止,仅有3到4人失踪。”他补充,“搜救迄今,我们尚未发现任何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