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被我们遗忘的手机品牌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15-12-26 11:13:00

盘点那些被我们遗忘的手机品牌

  阿尔卡特是当今世界上第一大电信基础设施供应商,也是最早扎根于中国,与中国通信业长期合作的强大合作伙伴。阿尔卡特早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期就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这在当时的跨国公司里实属罕见。

  1984年,阿尔卡特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贝尔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了。

  1994年,阿尔卡特组建了阿尔卡特中国有限公司,负责协调与支持其在中国的业务活动。

  2000年初,阿尔卡特将其亚太区总部迁至上海,成为第一家将亚太区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性电信公司。

  2001年10月,阿尔卡特与中国信息产业部签署谅解备忘录,决定将阿尔卡特在华的主要业务包括大部分合资企业与上海贝尔公司合并,以建立中国通信领域的第一家股份制企业--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5月28日,得益于中国政府和阿尔卡特公司总部的大力支持,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与此同时,阿尔卡特还直接从事在中国的卫星,交通自动化,海底网络,手机等方面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