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5年全球重大自然灾害(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5-12-26 10:25:00

  原标题:盘点2015年全球重大自然灾害(组图)

  【高温】

  6月1日,印度官员称过去一周印度多地持续高温,已造成2200多人死亡。当地媒体称,今年的高温是印度有气温记录以来最严重的。图为一名男子在烈日下出行。

  6月25日,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南部信德省过去6天来持续高温,造成至少1017人死亡,逾千人被送进医院。巴气象部门说最高气温为1979年以来的历史最高。图为当地居民帮助一名中暑者降温。

  7月2日,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奥地利等欧洲国家都处于高温预警状态,其中瑞士和卢森堡更是处于红色高温预警状态。此次热浪袭击欧洲,连北欧国家瑞典都未能幸免,也发出了黄色高温预警。图为在瑞士日内瓦的联合国广场,一对夫妇带孩子戏水避暑。(编辑顾德伟,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来源:新华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