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早报:巴印总理同意继续加强双边关系

来源:新华网
2015-12-26 08:53:00

  原标题:国际新闻早报:巴印总理同意继续加强双边关系

  新华网北京12月26日电国际新闻早报:

  ——阿富汗东北部地震造成巴基斯坦至少37人受伤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阿富汗东北部阿什卡沙姆地区北京时间26日3时14分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为203公里。巴基斯坦媒体和官员26日说,地震已造成巴基斯坦至少37人受伤,部分房屋被毁。

  ——巴印总理同意继续加强双边关系

  印度总理莫迪25日下午突访巴基斯坦并与巴总理谢里夫举行会谈,两位领导人在会谈中同意继续加强双边关系。参与会谈的巴基斯坦外交秘书乔杜里表示,本次友好访问是应莫迪的愿望安排的,谢里夫对这一提议表示欢迎。

  ——叙反对派武装“伊斯兰军”首领在俄空袭中毙命

  据黎巴嫩广场电视台25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伊斯兰军”首领扎哈兰·阿鲁什在俄罗斯空军当天对叙首都大马士革东郊的空袭中被炸死。

  ——尼日利亚警方证实8人死于液化气站爆炸

  尼日利亚警方25日证实,尼日利亚阿南布拉州24日发生的液化石油气站爆炸和起火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6人受伤。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此前有当地媒体报道说,事故造成100多人死亡,警方认为该信息不实。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