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特殊职业一览:伦敦需要胎盘烹饪师!

作者:欧飒 来源:人民网
2015-12-26 07:27:33
原标题:2016年特殊职业一览:伦敦需要胎盘烹饪师!

  2015年只剩几天,又到了憧憬来年新生活的时候。英国“出色简历”就业顾问网站列举了一些2016年可以从事的特殊职业,为想在来年有一份新工作的人提供参考。

  会以胎盘为食材烹饪的厨师有望在伦敦谋得一席之地,因为一些名人明星开始相信胎盘的滋补作用;辨识鸡仔性别的工人在英国供不应求,年薪可达到4万英镑(约合38.7万元人民币);苏格兰两家公益机构希望招聘动物治疗师,让他们带着宠物探望需要心理慰藉的患者;成为乐高积木大师可以获得在乐高主题公园工作的机会,但很难,获得认证的全球乐高大师现在仅有40位;爱玩电游的人可以把爱好变成工作,一些电游开发商需要试玩师向他们提供产品反馈;捡狗屎也可以是一份工作。在美国,这份工作的酬劳是时薪10至12美元(65至78元人民币)。(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原标题:2016年特殊职业一览:伦敦需要胎盘烹饪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