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盘点6件招恨圣诞礼物:尺码不对的内衣上榜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12-25 20:06:52

  参考消息网12月25日报道西媒称,圣诞节是一个欢乐的日子。人们在这天装饰圣诞树、聚会狂欢、享用大餐……当然,还不能忘记送礼物。但有些礼物注定招致仇恨,甚至会破坏圣诞节欢乐的气氛。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12月25日报道称,如果不想看到收礼者那鄙夷的目光,就请不要送出以下礼物:

  1、适配手机的手纸架

  确实每天都有很多人把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带进厕所。如果你觉得送给女友或男友一个能够支持手机免提或者音乐外放的手纸架是个不错的选择,那就大错特错了。首先,你未来的丈母娘或者婆婆不会像年轻人那样熟悉这些高科技的玩意儿,肯定会觉得你不够贴心,没有把家里的老人放在眼里。其次,如果你和另一半在享用圣诞大餐时拿出这么一份礼物,他或她没有把嘴里的饭喷在你脸上就是真爱了。总之,在圣诞节送出手纸架,无论它有多么高科技,都不会收获对方的笑脸。

  2、尺码不对的内衣

  送内衣要看人:如果送男友或女友,一件紧身内衣非常合适;如果送亲戚朋友,劝你趁早打消这个念头。但是如果你想彻底激怒一个人,尤其是女性,超大号的内衣是最佳选择。当然,你还可以在礼物盒子里加上这么一张留言条:“我搞不清楚尺码,不过最大号肯定没问题。”这样的话,收礼者可能一辈子都不愿再理你了。

  3、体重秤

  假如你未来的婆婆或丈母娘对各种减肥方法都十分感兴趣,那么千万不要以为送体重秤是投其所好,因为送体重秤无异于直接说她“肥胖”。尤其是在圣诞节假期,当她刚刚吃完节日大餐,正在为打破减肥大计而后悔不已时候,你送上一个体重秤,那可真是“雪上加霜”啊。

  4、包装很美的廉价礼物

  如果你想送给未来的丈母娘或婆婆一个熨斗,就没有必要大费周章地给这件礼物包装。因为人们总会对有着华丽外表的礼物抱有很高的期望。如果她满心欢喜地打开包装,却发现里面只是一个熨斗,那么对你的评价恐怕就会从“勤俭持家”变成“一毛不拔”了。

  5、强力除臭剂

  请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一位上了年纪的女士,年轻也曾美艳动人、香气扑鼻。圣诞节收到了来自未来女婿或者儿媳的一件包装精美的礼物,但打开却发现里面是一支强力去除狐臭的清新剂,你会作何感想?送这个礼物无异于暗示你:你的体味儿真是令人受不了!同理,如果收到一把超声波牙刷,效果应该也差不多。

  6、礼品卡或吸尘器

  哪怕你实在想不出送什么,也不要送长辈或者重要的人礼品卡。虽然礼品卡可以让收礼者更加随意,但是也会让人感觉你没有用心挑选礼物,他或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不高。另外,吸尘器也是送礼大忌,因为送了这件礼物,你未来的丈母娘和老丈人,或者婆婆和公公之间很可能会因为谁将来使用这件礼物而争论不休。无论争论结果如何,你都不会给他们留下任何好印象。(编译/刘丽菲)

西媒盘点6件招恨圣诞礼物:尺码不对的内衣上榜

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