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航与维珍美国航空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作者:郭军 来源:中新社
2015-12-24 12:33:00

  原标题:中国南航与维珍美国航空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原标题:中国南航与维珍美国航空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中新社广州12月23日电 (记者郭军)记者23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南航近日与维珍美国航空建立了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维珍美国承运航空的洛杉矶及旧金山往返美国国内的25条航线进行代码共享合作,旅客通过南航就可以联程购买从广州经洛杉矶及旧金山至美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并享受一票到底的便捷中转服务。

  双方合作航线包括:洛杉矶—波士顿/达拉斯/纽约(JFK)/罗德岱堡/华盛顿(IAD)/纽约(EWR)/拉斯维加斯/奥兰多/芝加哥/西雅图/旧金山(11条);旧金山—奥斯汀/波士顿/达拉斯/华盛顿(DCA)/纽约(JFK)/罗德岱堡/华盛顿(IAD)/纽约(EWR)/拉斯维加斯/芝加哥/波特兰/棕榈泉/圣地亚哥/西雅图(14条)。

  目前,南航运营的航班从广州飞往美国洛杉矶、纽约和旧金山3个目的地,加上加拿大的温哥华,北美地区的航班每周超过30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