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产下双胞胎连体婴 共4只手2只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24 09:00:22

印度女子产下双胞胎连体婴 共4只手2只脚(图)

印度女子产下奇特双胞胎连体婴

  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名妇女近日产下双胞胎连体婴,这对兄弟共有2个头、4只手、2只脚,家人们对于这对兄弟的模样感到非常惊讶。虽然男婴目前十分健康,但医生认为存活机率并不乐观。

  报道称,25岁的印度女子德维(Guddo Devi)近日在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间医院剖腹产下连体男婴,连体婴腹部相连,兄弟俩共享大多数的器官。

  他27岁的先生辛格(Dalvir Singh)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拥有连体婴孩子,一旦孩子们出院,我会带他们立刻到大医院,咨询专家进行切割手术”。

  负责为德维接生的医生认为,虽然两人健康状况良好,不需要特别安置于特殊监护病房,而是交给母亲照顾。但是,连体婴一般活得不久,生命都相当短暂。

  据悉,德维从来没有进行过超声波检查,在怀孕期间都没有感到不适,产检也没发现任何异状。医生说他们在最后一刻才知道德维怀的是奇特连体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