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IS“最佳招募师” 特朗普讨说法

作者:徐超 来源:广州日报
2015-12-23 08:26:00

被指IS“最佳招募师” 特朗普讨说法

唐纳德·特朗普

  新华社电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21日现身全国广播公司访谈节目,要求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就先前指控他是极端组织“最佳招募师”的言论道歉。

  希拉里在19日举行的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党内辩论中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正向人们展示唐纳德·特朗普攻击宗教的视频,目的就是招募更多极端人士”。希拉里说,特朗普已经成为这个组织的“最佳招募师”。

  “她说的所有事情都是撒谎,”特朗普在全国广播公司访谈中说,“这(种言论)涉及伪造根本不存在的录音和视频。”特朗普近来多次发表涉及宗教的争议言论。巴黎近日遭遇恐怖袭击后,特朗普称,应对美国的穆斯林族群做登记并且关闭清真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本月初发生严重枪击事件后,他声称应“全面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 (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