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体坛十大新闻:FIFA腐败震惊世界 科比将告别

来源:中国西藏网
2015-12-22 09:52:00

  2015年的国际体坛与中国体坛相比可谓冰火两重天。在中国获得冬奥会举办权、三大球回暖的同时,国际体坛却风波不断。先有国际足联因腐败丑闻深陷泥潭,紧接着国际田坛又因被爆长期存在大规模使用兴奋剂而震惊世界。虽然焦科维奇、莱德基铸造伟业给2015年的体坛增色不少,但科比宣布赛季结束退役却又给大家添上了一抹离愁。

  7月31日,北京申冬奥代表团成员庆祝。当日,在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新华社记者吕小炜摄

  北京成功申办2022冬奥会 将成首个夏、冬两季奥运会举办地

  北京时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在吉隆坡举行,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经过85位国际奥委会委员的投票,北京以44比40的票数击败竞选对手阿拉木图,成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届时,北京也将成为世界上首个既举行过夏奥会也举行过冬奥会的城市。2022冬奥会的冰上项目将在北京主办,雪上项目在张家口主办,由延庆协办。

  7月20日,出席会议的布拉特突遭“美钞雨”。当日,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执委会特别会议。英国喜剧演员尼尔森在新闻发布会上突然走向主席台,将一叠美钞撒向布拉特,抗议国际足联的“腐败行为”。新华社/路透

  FIFA腐败丑闻震惊世界 多名“老虎”落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