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队求购前鲁能外援洛维 本赛季获巴甲银靴

来源:新浪体育
2015-12-22 06:48:00

  12月22日讯 据巴西媒体报道,有中超球队求购科林蒂安前锋、前山东鲁能外援洛维,这家巴甲劲旅则打算和长春亚泰谈判引进马塞洛-莫雷诺。

  2013年夏天,山东鲁能从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引进了巴西前锋洛维,这位前巴西国脚2013赛季出战10场中超打入6球,2014年21场打入13球,曾经在工体上演帽子戏法帮助鲁能3-0击败国安,还在当年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打进三球帮助鲁能4-2击败舜天,为球队最终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洛维个人实力超强,不过鲁能方面认为他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并不融合,最终和他解约,并且引进巴西国际塔尔德利作为接班人。相比于塔尔德利在中超的低迷,回到巴西的洛维大放异彩,他打进14球获得巴甲银靴,成为科林蒂安夺冠最大功臣。巴西媒体称有中超球队在追求洛维,科林蒂安做好他离队准备。

  由于科林蒂安今年夺得巴甲冠军,队内众多球员都被其他俱乐部相中,这让俱乐部不得不提早做好引援打算,包括和亚泰谈判引进莫雷诺事宜。在加盟亚泰前,被租借至克鲁塞罗的莫雷诺身披9号战袍,打进16数据穿上巴甲银靴,成为克鲁塞罗夺冠重要功臣。上赛季,亚泰签下了莫雷诺,这名玻利维亚射手贡献了9粒进球和3次助攻,平均每两场就助攻或者进球,效率相当不错。

  前不久,莫雷诺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和亚泰还有合同,但也有可能在明年重返巴甲。巴西媒体称科林蒂安为了征战明年的解放者杯招兵买马,打算2016年从亚泰引进莫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