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纽约男子无辜坐牢25年 获赔625万美元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12-19 15:24:33

  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纽约市政府周二同意支付625万美元赔偿金给一名无辜男子,该男子因一起谋杀案坐牢近25年,而事实上他并没有犯任何罪行。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6月25日报道,53岁的乔纳森·弗莱明在狱中度过25年后,于2014年4月走出监牢,重新获得自由。

  弗莱明原被认定于1989年8月谋杀了一名朋友,而案发时他其实正和家人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

  纽约市审计长斯静格说,“我们不能给予他失去的时间,但纽约市可为弗莱明提供这项赔偿,来补偿他受到的不公正对待。”

  弗莱明的律师在一项联合声明中说:“这项很快获准的赔偿可以使弗莱明和他的家人开始建立新生活,而免去痛苦和昂贵的进一步诉讼。”

  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弗莱明说,当他被告知将获无罪释放时,他坐在狱中的床上哭了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