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设在罗马尼亚的反导系统建成

来源:新华网
2015-12-19 00:30:00

美国设在罗马尼亚的反导系统建成

  12月18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全副武装的宪兵在举行反导系统建成仪式的外交部入口警戒。美国设在罗马尼亚南部德韦塞卢的反导系统18日宣布建成。罗马尼亚于2010年宣布加入美国的欧洲反导系统。根据双边协议,罗马尼亚南部的德韦塞卢空军基地将部署陆基SM-3导弹拦截装置和雷达设施,以保护欧洲和美国免遭来自中东地区的弹道导弹袭击。新华社发(克里斯泰尔摄)

美国设在罗马尼亚的反导系统建成

  12月18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国防部长莫措克在反导系统建成仪式上致辞。美国设在罗马尼亚南部德韦塞卢的反导系统18日宣布建成。罗马尼亚于2010年宣布加入美国的欧洲反导系统。根据双边协议,罗马尼亚南部的德韦塞卢空军基地将部署陆基SM-3导弹拦截装置和雷达设施,以保护欧洲和美国免遭来自中东地区的弹道导弹袭击。新华社发(克里斯泰尔摄)

美国设在罗马尼亚的反导系统建成

  12月18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罗美官员在反导系统建成仪式上合影。当天,罗马尼亚外交部举行美国设在罗马尼亚南部德韦塞卢的反导系统建成仪式。美国设在罗马尼亚南部德韦塞卢的反导系统18日宣布建成。罗外长科默内斯库在建成仪式上说,反导系统的建成对罗马尼亚、美国及北约来说都是“重要时刻”。新华社发(克里斯泰尔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