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爆笑表情包 当饥饿狗狗看到美食之时(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5-12-18 13:55:00

汪星人爆笑表情包 当饥饿狗狗看到美食之时(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德国一位摄影师突发奇想用相机拍摄了一组饥饿的狗狗在空中接食物时的面部表情。专业的拍照技术使得摄影师恰好拍到狗狗尝试吃到扔给它的食物时的瞬间。画面中,狗狗们露出惊讶、开心、伤心、疑惑等不同表情。

  这组照片是由摄影师克里斯蒂安·菲勒(Christian Vieler)拍摄的。45岁的克里斯蒂安在2012年买下新相机之后开始对拍摄狗狗产生了兴趣。他给狗狗拍了这么多空中接食物的照片之后,将这些照片发布在他的社交网站主页上。

  他说:“每张照片我都会找准狗狗看起来可爱或搞笑的那一瞬间拍摄。当我见到我的拍摄对象时,我并不能预知会拍出怎样的照片,所以我必须接受挑战把握好拍摄的最佳时间和方式才能拍摄出有趣的作品。对于我来说,狗狗抢着接食物的那一瞬间最为关键。”(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