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回应普京盛赞:令人愉快 莫大荣幸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12-18 13:40:00

  【环球网报道】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曾许诺,若他获选美国和俄罗斯将有“非常好”的关系。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四就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背景下俄美关系前景问题做出了回答。普京表示,无论谁赢得选举,莫斯科都准备并想要发展同华盛顿关系。普京对特朗普准备深化与俄关系的声明表示欢迎,称其是总统大选的绝对佼佼者。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8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表示,能得到普京的赞许是他莫大的荣幸,他还重申了得到普京认可的深化双边关系必要性论点。

  该媒体还介绍道,民调支持率最高的特朗普在哥伦布市(俄亥俄州)支持者集会上说:“当这样一位在国内外如此受尊重的人称赞你时,这总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是莫大的荣幸。”

  《Hill》杂志援引他的话称:“我一直觉得俄美两国应当也可以好好合作,以打倒恐怖主义和恢复世界和平,更不用说贸易合作和相互尊重带来的其他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