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热议广州恒大惜败憾别世俱杯决赛

来源:共同社
2015-12-18 11:31:27

  【共同社日本横滨12月17日电】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世俱杯)第二场半决赛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举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球队依靠球员苏亚雷斯上演的“帽子戏法”击败广州恒大淘宝队,距离其第三座俱乐部世俱杯奖杯又近了一步。

  苏亚雷斯成为第一个在单场世俱杯赛事中连进三球的球员,但更重要的是他的进球让巴塞罗那得以进入决赛与阿根廷河床队对决。河床队周三击败了日本广岛队。

  与人们预期一样,巴塞罗那在这场拥有63870名观众的比赛中完全控制了节奏,不过顽强的恒大队防线确实也尽了全力,直到第39分钟才丢了第一个球。

  丢球后的恒大队阵线前推,没过多久就碰上了整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机会,但埃尔克森的头球攻门被巴塞罗那的布拉沃破坏。

  苏亚雷斯的第二个进球堪称经典。发动多次巴塞罗那队有威胁进攻的伊涅斯塔起了一个高吊球,接球的苏亚雷斯先胸部停球,然后用脚外侧把球贴着球门框射入网底。

  随后,巴塞罗那的穆尼尔在禁区内被恒大队的黄博文绊倒,裁判判罚点球,苏亚雷斯一蹴而就,完成第三个进球。

  【法新社横滨12月17日电】今天在利昂内尔·梅西因病缺席的情况下,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依靠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以3比0击败广州恒大队,进入世界俱乐部杯决赛。

  巴塞罗那队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对记者说:“路易斯·苏亚雷斯在场上非常关键,他总能给你得分。他是一位惊人的球员。”

  苏亚雷斯说:“我们知道球队两位最重要的球员没有上场,但我们所能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努力进入决赛。我希望(梅西)尽快恢复。”

  【美联社横滨12月17日电】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赛后说:“虽然我们0比3输掉比赛,但其他大俱乐部也曾以同样比分输给他们,所以我们也不是太差。我们是一支好球队,进步很大,但距离世界一流俱乐部还有一定距离。”

  【法新社横滨12月17日电】今天在利昂内尔·梅西因病缺席的情况下,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依靠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以3比0击败广州恒大队,进入世界俱乐部杯决赛。这支西班牙劲旅将于20日在横滨与阿根廷河床队对决,争夺它的第三个世俱杯冠军。

  【德新社横滨12月17日电】今天,路易斯·苏亚雷斯弥补梅西和内马尔的缺席,利用帽子戏法帮西班牙巴塞罗那队3比0击败广州恒大队,进入世界俱乐部杯决赛。

  在20日举行的决赛中,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巴塞罗那队将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阿根廷河床队角逐2015年世俱杯冠军。

  尚不清楚届时内马尔和梅西是否适合上场。

  根据巴塞罗那队在今天开赛后不久发表的声明,内马尔正在养伤,而梅西“因肾绞痛退出比赛,未来能否上场将取决于情况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