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换卷毛发型 参加女王圣诞宴

作者:老甲 来源:新浪娱乐
2015-12-17 14:49:00

  近日,颇受民众关注的乔治小王子出席伊丽莎白女王为皇室家庭成员举办的午宴,被发现换上了可爱的卷发造型。

乔治小王子换卷毛发型 参加女王圣诞宴

换了新发型的乔治小王子

乔治小王子换卷毛发型 参加女王圣诞宴

乔治小王子换卷毛发型 参加女王圣诞宴

  小王子坐在后排若有所思

  新浪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伊丽莎白女王按照惯例在白金汉宫为皇室家庭成员举办了一场午宴。颇受民众关注的乔治小王子也因此再度露面,被发现换上了可爱的卷发造型,而夏洛特公主可能因为太过年幼不能享受午宴而没有露面。

  据悉,在女王的午宴当天,由哈里王子负责驾车,护送凯特王妃、乔治小王子及其保姆一起前往白金汉宫。小王子一现身,他的金色卷发造型就吸引了众人视线。当天他穿着可爱的小圆领白衬衫和蓝色海军毛衫,在妈妈的陪同下,安静地坐在车后座。凯特王妃则坐在小王子和保姆的中间,她穿着一件喜庆的红色礼服,这件礼服也曾经在她参加的皇室活动中出现过多次。

  但是,另一个备受瞩目的人物——夏洛特小公主却没有出现在这辆车中。也许是考虑到她太小了什么都不能吃,所以当他的妈妈和哥哥在白金汉宫享受火鸡的美味时,夏洛特公主可能被留在家里跟另一个皇室保姆呆在一起。同样可惜的是,威廉王子当天因为前往威尔特郡参加一个朋友的纪念活动,也没能参加女王的午餐会。但是查尔斯王子等众多皇室成员悉数到场,出现在女王的这场年度重大活动当中。

  另外,威廉王子曾经表示,因为这是乔治小王子第一次真正参与其中的圣诞节,之前他因为年纪太小而一直不能理解圣诞节的涵义。在此前的某个采访中,威廉王子曾经透露“这个圣诞节将充满挑战”因为乔治小王子明显发现了这个节日对自己而言是多么”不可思议“。他还预测说,”乔治一定会为了迎接圣诞老人到来而整夜不睡觉,就跟其他孩子一样。我自己肯定也因此不能睡觉,乔治一定会像个兔子一样蹦来跳去的”。尽管如此,威廉王子也表示非常期待圣诞节的到来。(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