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警方逮捕2名嫌犯 调查其与巴黎恐袭联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16 20:45:00

奥地利警方逮捕2名嫌犯 调查其与巴黎恐袭联系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4日,法国巴黎遭袭咖啡馆A la Bonne Biere重新开放,成为第一个重新开放的遭袭咖啡馆。11月13日,该咖啡馆遭恐怖分子袭击,导致5人死亡。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媒16日报道,奥地利检察部门称,该国警方逮捕了2名嫌疑人,怀疑他们与11月的巴黎连环恐怖袭击有关。

  奥地利萨尔茨堡检察官的发言人称,警方逮捕了2名从中东地区来到奥地利的人,目前正在调查他们与巴黎袭击有关的可能性。

  他表示,这2人是因“涉嫌隶属一个恐怖组织”,在萨尔茨堡的一个难民中心被捕的。

  当地媒体称,被逮捕的2人是法国公民,用假的叙利亚护照冒充难民,今年10月进入奥地利。但该发言人拒绝对2人的国籍发表评论。奥地利内政部和警方也拒绝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