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对涉贩毒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队长提起诉讼

作者:牟延晨 来源:环球网
2015-12-16 10:35:0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牟延晨】据英国路透社12月15日报道,消息人士称,随着美国调查涉嫌可卡因交易的委内瑞拉高层官员继续进行,美国检方将对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队长提起诉讼。

  据熟悉该案件进程的消息人士称,委内瑞拉禁毒机构前局长、委前总统查韦斯的长期同盟内斯托尔·雷韦罗尔的名字出现在一封密封的起诉书中,该起诉书目前正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联邦法庭等待开庭。雷韦罗尔将是面临起诉的委内瑞拉官员中,官阶最高的人之一,也是唯一一个目前仍在任的官员。据报道,目前雷韦罗尔领导控制委内瑞拉边境的武装部队。路透社称目前无法获取雷韦罗尔对此事的评论。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未回应寻求评论的邮件,其新闻官员也拒绝在电话中做出评论。

  目前尚不清楚雷韦罗尔将面临什么指控,也不清楚针对他的指控讲什么时候被公布。